催眠前世今生:情債纏身

女,催眠的目的是想來看看和男朋友的緣分,另外自己曾經墮胎多次,也已經在念經做功德,想來看看有沒有機會看看孩子們的去處。

這次催眠可以明顯看出被催眠者的冤親債主相對較多,比較乾擾她的催眠,總會出現很多干擾,也許是冤親債主各有各的想法,都想與她通連造成,也有的冤親債主不想她催眠成功,故意給她一些外在干擾。

  她剛剛進入催眠狀態發現自己站在一個懸崖邊,在對岸很遠的地方,在雲彩陰遮掩之處有一個地方她覺得是仙境,然後有一座晃晃蕩蕩的獨木橋出現在眼前,她只要沿著橋走過去再走一段路就可以到達那個仙境一樣的地方。

  這時候由於乾擾她眼前的畫面突然換了,變成自己站在一個很大的建築面前,身穿紅色的鎧甲,是一個男生。紅色的大門,很高,向中國古代宮殿一樣的大門,她推開門走進去,看到裡面大殿的樣子,很破敗,有很多灰塵和蜘蛛網,但是能感覺到這個地方曾經很輝煌。裡面正中的地方有一個類似龍椅一樣的椅子,但是沒有人在。她開始哭起來,感覺內心的悲傷慢慢用出來,從細聲哭泣,到放聲大哭。但是不知道這悲傷從何而來,只是覺得這個宮殿變得如此破敗,沒有人非常傷心。

  哭了一段時間她,她感覺自己有變換了地方,不過還是類似皇宮裡,可以看到很多皇宮裡的建築,還來到她猜想可能是御書房的地方,但是做過這些地方都沒有人,我認為這是一種幻境,來源可能是來自她的潛意識,但這種顯現很可能和她真實的前世經歷有關,不然不可能如此觸動她的情緒,另外一種可能就是這是一種外來的干擾,是外在靈體給她的一種幻境,阻止她去到那個仙境的地方。
  接下來我引導她回到自己一段非常難以忘懷的過去經歷中,她還是那個穿著紅色鎧甲的男人,感覺自己是個將領,在硝煙瀰漫的戰場上,他一個人站在戰場上,面前都是死屍,發生了很慘烈的戰事。

     然後的畫面跳到了她自己一個人穿著紅色鎧甲走在長城上,爬上去之後站在長城上往下看大好河山,我問他有什麼感覺和想法,她說沒有。但是看懂下面就又想跳下去的想法,隨後他就跳了下去,下面是河水,他掉在河裡,浮了上來,向前游去看到一艘大輪船,他拼命向輪船游過去,上了船,船上有個女人,可是這個女人竟然是類似埃及豔后的打扮,她自己變成了一個西方男人的打扮,她覺得這個女人很熟悉,但是不知道是誰,他們在輪船甲板上接吻,隨後這個女人帶他去了地下室,又在地下室接吻,這個女人跟她說一直在等她,她問這個女人是誰,她說我是你前世的情人,這個女人和她說話,可是她很難聽清這個女人在說什麼,然後她感覺不想在這個地方呆著,覺得很無聊,就掙脫開這個女人,頭也不回的走上去,跳下海走了...... 

  後來這段和美女的邂逅插入讓我覺得很奇怪,怎麼可能在中國古戰場上會變成一個西方男人和西方女人的場景呢。這明顯是外靈的干擾,插入了外靈想要的場景和畫面。

  我引導她進入和自己今生男友相關的前世情節中,她想起來,她曾今是一個男生,中國過去農民的打扮,在一個雨夜裡救了一個昏倒在路上的女生,把她帶回家去,給她餵水,女生醒了之後很感激他,喜歡上了他,可是後來,他眼睜睜看著這個女生被一個大戶人家的家丁強行擄走了,她被迫嫁給了那個員外,後來服毒而死,他知道女生的死訊之後很傷心,打聽到她被葬在了哪裡,就趁著夜裡挖了女生的墓室,點著火把走進去,打開一個棺材,看到這個女生還栩栩如生的躺在棺材裡,穿著很樸素的粉色衣服,他將女生的屍體帶回家,在屍體旁邊點了很多蠟燭,然後就一直守著屍體,什麼也不想做,只想這樣靜靜守護自己的愛人.. ....這個女生她覺得就是自己現在的男朋友。

  但是在這段前世片段出現的時候還有另外一個片段插入,他是一個洋人模樣的男生,點著火把走進墓穴,打開一個棺材,裡面躺著的女人身穿非常顏色亮麗的衣服,那個女生突然睜開眼睛看著他,起來抱著他,在他耳邊說話,說很愛他......,剩下的話她又聽不清了...... 

  這時候我引導她回到一開始看到的仙境的畫面,覺得這個她一開始就看到的地方對她來說很重要,她走過獨木橋,來到這個雲彩遮掩的地方,走進去發現是一個寺廟,走進寺廟大殿,看到法師坐在大殿正中位置,兩旁都是雙手合十的和尚,而他自己也變成了一個光頭的和尚,穿著僧衣,走到中間,跪下來。

  法師喊他的法名,她覺得法師非常慈祥溫暖,心受感動,覺得是自己的師父,師父對她說:前世今生,終有業障,好自為之。她感覺自己的業債很多都是情債,多負女人。

  我們詢問師傅之前看到的那個船上的女人是誰,師傅說是你墮胎的一個孩子,她看到現在這個孩子已經變成一個小孩,站在法師的身後,金光閃閃,應該是已經被超度的樣子。我們詢問墮胎四次,一個孩子已經被超度,師父說還有3個沒有被超度,現在還不到時候,今天無法將這三個冤親債主的因果問題解決。

  然後她看到三個女人,她們都對她很仇恨的樣子,他前世多為男人,負了這些女人,今生又將她們墮胎。其中一個女生很仇恨的咬她胳膊。還有兩個在哭泣。她將三個女人抱在懷裡,跟她們說對不起,那個女生還在繼續咬。

  我帶領她和她們懺悔,她一邊懺悔一邊痛哭,非常真誠,其中一個女人臉上露出比較冷漠的樣子,一個女人哭著和她說求求你不要離開我......不過另一個女人還是一直咬她的胳膊......她詢問法師自己和男朋友的事情如何處理,師父說終有離別,好好對他,可能無論多好的情緣總有曲終人散,緣分了盡的時刻吧,能在一起的時候就要好好珍惜對方。她問師父還有什麼要交代她的,師父說了很多她有的聽不清,總結起來就是要她一心向善。

  然後她拜別師父結束了這次催眠。

  就在和師父對話的過程中,她也受到很多阻礙,會有很多信息的干擾,沒有辦法師父說這就是這幾位冤親債主的干擾。

關於之前他看到自己在宮殿前的那段情節我們詢問師父是否是真實的,師父說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虛虛實實, 實實虛虛,亦假亦真,前世今生. .....後面沒記住,可能確實有著一段相關的前世,但是更多的不是特別真實的情節,而是一種潛意識的投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