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能成功戒除邪淫, 第三次公開懺悔

 這是末學的第三次公開懺悔,悔恨之餘,羞愧難當,在學佛網註冊1年多,我還是沒能成功戒除邪淫,我想真正的原因,也在於此。自從第2次公開懺悔以後,我的最高持戒記錄是75天,以後均以30到40天為一個週期,犯一次戒,最嚴重的2個階段是上次暑假在家以及上學期和同學外出租屋時發生的,由於家里白天沒人,食葷過多以及在外租屋上不了網,心情鬱悶,導致連續多次手淫(愚癡之極!)。期間我做過施食,念過經,持過咒,也做了些冠冕堂皇的所謂懺悔,但幾乎沒什麼用,我幾乎麻木,再度陷入絕望。

真正的原因,我想我清楚,由於我是學美術出身,所以畫人體是一門必修課,所以我經常上網找一些穿的比較少而且能滿足我戀物癖的美女的圖片(我喜歡穿絲襪的女人)作為參考來臨摹,以“這是正常的人體照片,不涉黃”的愚昧藉口來欺騙自己,儘管幾度刪除它們,但又幾度反悔,把它們找回來,因此電腦裡一直有保存這些圖片。直到昨天,我又犯戒了。看完妙祥法師的《罪從心起將心懺》,我想,我真正持不好戒律的原因,就是我的懺悔不夠真誠,不夠徹底,讓我惶惶不得終日,現在,我又把它們刪了,明知不對,還重複犯一個錯誤,真的好可悲。

    在無數次粗略懺悔後,我鄭重在此立誓:從此絕不主動以任何藉口尋找任何所謂的“人體圖片”,涉黃信息(色情文字,視頻,音頻),若為勢所迫,急提佛號,避而遠之,我誓願永斷邪淫,乃至淫欲,出離輪迴。我願精嚴持戒,斷肉食,乃至持全素,每日念佛,不給淫念可乘之機。最後告誡一些立志戒淫但意志力和我一樣薄弱的同修,戒淫期間,最好不要一個人呆著,不要讓自己陷入苦悶孤獨,如果你很宅很內向,又有電腦,最好電腦能上網,不要與外界失去聯繫(在不碰不良信息的前提下),常上類似學佛網這種救人的網站,有正事做不要讓自己閒著,在忙碌中充實自己,戒淫的方法很多,在此不做贅述,個人認為,環境氛圍很重要,一人修不如多人修,閉門造車不如多多交流,正視自己的錯誤,感覺不對當下立馬懺悔,不給邪念播種的機會。離2012年年末不遠了,願在這兩個月的時間裡,我能與邪淫做個最乾淨最徹底的了斷,永不悔犯。

    戒淫,為了養育你含辛茹苦的父母,戒淫,為了教育你兢兢業業的恩師,戒淫,為了幫助你認同你,對你不拋棄不放棄的各路親朋好友,戒淫,為了給迷失眾生豎立正確方向的路標,不要懈怠了,我們一起努力吧!願諸佛菩薩加持包括我在內的各路同修順利持戒,步入正軌!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