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040601983    

 

達真堪布主持火供火焰裡現墮胎嬰靈身影

 2012年3月,應廣西百色師兄對希求正法的渴望,大恩上師達真堪布仁波切在百忙當中,抽出時間前往百色給眾生開示佛法。

  在開示中,大恩上師達真堪布仁波切給眾生講解了什麼是學佛,為什麼要學佛,如何學佛。學佛就是要按傳承、依次第從基礎開始修行。而大圓滿法是與當今眾生根基極其相應的殊勝妙法,是一個傳承清淨、次第清晰、即身成佛、弘身成就的無上法門。但要修學此法,成就此法必須具有出離心、菩提心以及證悟空性智慧的基礎,要具備業障小、福報大、得到上師的竅訣這三個條件,而這些基礎與條件,全部來自於大圓滿法加行的學修。學修四外加行是為了斷除對世間的貪戀,生起出離心;學修五內加行是為了真正地進入佛門,學修菩提心。有出離心和菩提心的攝持才能將基礎打牢,才能進入更高層次的學修。

  大恩上師達真堪布仁波切還給我們講了什麼是皈依,皈依的基礎、分類、學處以及功德等。對上師三寶有信心才是皈依的基礎,所有的功德、所有的福德、所有的成就都來源於信心。皈依也分因地的皈依和果地的皈依。以佛為導師,法為道路,以僧為道友,以上師為真正的怙主是因皈依;想獲得上師三寶究竟的果位,上師三寶無漏的功德是果皈依。佛法中講的功德都從皈依裡來,真正能夠皈依上師三寶,這些功德都能產生在你的相續中。

  通過大恩上師達真堪布仁波切的開示以及答疑後,師兄們認識到,自己多年的學佛修行是多麼的愚笨,根本沒有一個正確的修學方式、沒有基礎、沒有次第,都是在盲修瞎練。一直在追求念佛、念經的數量,卻沒有明白學佛的真正意義。反而越學越有負擔,越學煩惱越重,越學越沒有信心。所有的認知都只是在表面上,根本沒有融入自己的相續。同時,師兄們也深感能現場聽聞大恩上師的開示是多麼不易的事,能聽聞並學脩大圓滿法更為不易。大家都如獲至寶、心生歡喜、法喜充滿、獲益匪淺、信心倍增,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機會。並且,師兄們都非常迫切的希望自己身邊的朋友、家人以及有緣的眾生都能夠聽聞大圓滿法,學脩大圓滿法。遂師兄們祈請大恩上師達真堪布仁波切為百色的先輩、百色起義的烈士們以及所有有緣的眾生做火施。願他們能永脫苦海、早日聽聞佛法、早日解脫。

  火施地點位於百色英雄紀念碑對面的空曠地面舉行,在大恩上師達真堪布仁波切慈悲的帶領下,及百色師兄清淨的願力下,火施的現場顯現了極為罕見的瑞相。

  在燃燒布施品的火焰上端,出現了釋迦摩尼佛的半身像。釋迦摩尼佛被彩色的光所圍繞,並且釋迦摩尼佛的髮髻、五官、服飾以及手印都清晰可見,如佛像般真實。

  同時,在燃燒布施品的火焰裡,呈現出墮胎嬰靈的身影,輪廓清晰可見,並且嬰靈將大拇指放於口中吮食,如同母胎中嬰兒的原形。

  慈悲的大恩上師在解釋瑞相時說,只要因緣和合,什麼樣的奇蹟都可能發生。釋迦摩尼佛的顯現,證實了佛是無處不在的,只因我們身為凡夫,我們的肉眼並不能看到這一切,以至於我們對此並沒有深信。但是只要眾生有清淨的發心,慈悲的佛陀都會滿眾生的願望,救度所有有情的眾生。而嬰靈的顯現,則反映出現今社會墮胎這一現象的隨意與輕率,由於我們的自私與自利,剝奪了他們得到人身的機會,因此而成為了空遊餓鬼,無處可依。

  兩處瑞相清晰的見證了佛陀與嬰靈的形象,而我們作為佛弟子,更應該深信因果、深信輪迴,依照大恩上師達真堪布仁波切的教言,依教奉行,認真的學修佛法,時時刻刻都要有一顆清淨的發心,這樣才能利益更多的有情眾生,讓更多的眾生聽聞佛法,早日脫離苦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