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不要相信已婚男的愛情!


跟一個已婚男人戀愛,如果前兩年他都沒能為你離婚,那麼,等過了那股兒激情的勁兒,慢慢的放他回家吧。男人都想三妻四妾,但作為女人,你賠不起。


  網友傾訴:


  大我16歲的他愛上我,我淪陷了


我今年23歲,兩年前一個大我16歲的男人喜歡上了我,他是我們公司的一個客戶,看上去特別穩重,人也算是有模有樣。起初,是覺得鬧​​著玩的,沒想到後來卻一發不可收拾。


我打心眼裡不會承認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可後來他說很喜歡我,喜歡的無可救藥,我很清楚他的那種感受,在很多方面我們會產生共鳴。可我不知道他已經結婚了,直到有次他無意中說他妻子管他很嚴,那個時候也是最初接觸,我一聽腦子就懵了。


交往幾個月後,看得出來他和他妻子關係不太好,可能是因為他工作忙的原因,我發現他每天回去的都很晚,不管有事還是沒事,好像家里呆不住一樣,出於這個原因她妻子可能就厭煩了。他說過,他妻子每個月花在美容院的錢不低於七八千,而且家裡家務活什麼也不用做,有阿姨做,當時我驚愕了下,在那個小城市,相互都那麼高的消費,哪個家庭會過的很幸福呢?!


也曾下決心離開,可他卻不捨得放我走


後來,發生了一點狀況,他妻子無意中看到了他發給我的短信。我不想這類事件再次發生。我勸他多回家陪陪家人孩子,要珍惜現在的生活,畢竟她們才是相守一輩子的人,所以我離開了那個城市,為了他也為了自己。


我深知只要我離開了,他就不會再來和我聯繫,也會忘掉曾經那些揮之不去的美好記憶。我希望他們一家和和睦睦的生活,也希望他能夠很好很順利的發展,我在那裡他始終會額外多一份的牽掛。在最後一道防線沒有打破時,帶著對他的愛我輾轉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城市,重新開始了自己新的生活。


雖然換了手機號碼,可是他還是聯繫到我了。之後,他跨越三省來看我,看我生活的環境,覺得自己很內疚,他總說對不起我,讓我回去,離他近點,說一輩子對我好,我哪里肯這麼輕易就將就呢,雖然我內心想這麼做,可是絕對不會表現出來。
在這里呆了三天后他回去了,那種戀人間依依不捨的情節,我徹底被自己打敗了。之後,不是我去他的城市,就是他來看我。這麼遠的路程我們居然堅持了一年多,我知道自己已經分不清楚現實​​和夢境了。離開這麼遠,最終還是沒能實現自己的初衷。


他哄我就像我是他女兒,這份美好我放不下


我始終忘不了那些美好的場景,他吃螃蟹我吃蟹黃,我生氣了他哄我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估計對自己的孩子也沒這麼耐心過,他說讓我為他生個小傢伙。每次看他那麼認真執著的臉龐,我似乎也無可奈何了,一顆堅定地心搖搖晃晃。


到現在,我們交往也有一年半了,我很想堅決的退出這場遊戲,可又放心不下他。我只想他過的好些,和妻子能夠很融洽的把家庭經營好,因為他的確是一個很好的人。每當我和他說這些的時候,他就轉移話題。我該怎麼做?




蘇芩回复:


當一個男人深愛一個女人,他會想娶她


當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愛得死去活來之時,他會想到離婚,然後娶她。他沒有這麼做。也就是,這婚他離不了。


不否認他愛你,但愛情在現實面前,有幾個男人會不顧一切的選擇前者?即便他想,周圍也自會有一大堆人跳出來勸他三思而後行,因為孩子,因為財產,因為責任。


而這一點大概你已經看得很清楚了。一方面你不想破壞他的家庭,另一方面他們夫妻也許不恩愛,但也不是隨隨便便說拆就拆得了的。


如果你要離開,我一百分的讚成。耗下去是耽誤你的青春。二十三歲,正是戀愛的好年齡。這時候的女孩,要走也能走得瀟灑,風華正茂,機會還多。而這份灑脫是最吸引他的。要再折騰個三五年下來,那時候,你會變得癡纏,一旦婚外情人開始“纏”,男人便開始“煩”了。所以,想給他留個美好的回憶,不妨硬下心腸,決絕一點吧。


  他的家庭也許沒那麼不幸……


其實關於他妻子的問題,我想你大可不必這麼替他不平。各家有各家的生活方式,也許外人看不過眼,但確確實實,這麼多年人家就是這麼過來的。


也許他妻子每月光美容費就是七八千,家務活從來不干。你覺得她沒盡到一個做妻子的義務。但恰恰從反面說明了:你愛的這個男人,是個很冷酷的丈夫。


一個女人,得不到感情的滿足,才會格外注重物質的需求。因為空虛的心裡總需要一點點東西去填補。你的短信被她看到了,她沒有大吵大鬧,要么說明她對丈夫的出軌已見怪不怪,要么說明她也無可奈何,只能盡力裝扮自己讓自己更有婚姻競爭力、而不被拋棄。


不論如何,她是個三十好幾歲的女人了,面對二十三歲青春水嫩的你,她只有心中恨惋卻無計可施的悲涼。


這就是女人,也許你覺得她很多方面做得很不好,可丈夫出軌、家庭不睦的她,能把自己的時間打發好、能把自己的日子過好,已經讓人覺得,她做得很不錯了。當一個女人得不到男人的愛,她根本不會願意為他付出。


別把自己當解藥:男人想要的不過是三妻四妾


跟一個已婚男人戀愛,如果前兩年他都沒能為你離婚,那麼,等過了那股兒激情的勁兒,慢慢的放他回家吧。男人都想三妻四妾,但作為女人,你賠不起。


有些善良的第三者們,愛他,憐惜他,因而想要拯救他,但你別忘了,即便是不幸的婚姻,男人也有他的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