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藏在女人心底的野貓心態


一對男女一旦發生了身體關係,就不要再談什麼精神友誼。男女之間的友誼永遠只能在純潔的關係下才能生長,突破了純潔的界限,所謂友誼,也不過是份氾濫的私情。


  傾訴:


我和他是初中同學,大家畢業後也基本上沒有聯繫,但是在幾年前一次同學聚會上大家見了面,因為好久不見都感覺很好後來彼此留下了聯繫方式,就這樣一直用qq聯繫(那會他在外地上學),然後假期回來彼此見個面。


後來的一次聚會上,他喝多了,我送他回家,他親吻了我,好像那會兒我已經開始對他動心了,因為大家不在同一個城市,知道不可能所以我從未和他說過。突然有一次,他問我是不是處女,希望我把第一次給他,似乎從那以後我倆的關係就變質了,他和我提過很多次,但我都拒絕了。


我們都交了男女朋友,就在他辦完婚禮的當天下午,我倆見了面,他再次提出來,我真的很心動,差一點就答應了,但理智告訴我不能。原本以為他在我結婚後不會再提出來了,結果是我錯了,他還是希望我和他發生關係,我動心了,真的動心了,他是自己喜歡的類型,而老公是個可以給我溫暖幸福的男人,我明知道不能對不起愛我的人,可是還是對不起他了,我們在彼此糾纏了這麼多年後邁出了道德底線。


我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感覺,但心裡一直很壓抑,我和他似乎都心照不宣,不會破壞彼此的家庭,但是我始終不明白他對我到底是一種什麼態度,發生完關係後我們倆還聯繫,只是他不再像從前那樣天天在線了,聊天的機會也變少了,但偶爾也打電話,也會來我的空間看我的日誌。他問我男人為什


麼不能娶2個妻子,我問他我們之間是什麼關係,他說情人。這回長假見面了,他讓我去他們家,我知道會發生什麼,所以沒有去,我不想再錯,但後來我們再見面他的態度冷冷的,不是我希望的那樣,還總找我毛病,我簡直無語,想和他說什麼他都不給我機會,我當天寫了日誌,這傢伙居然又跑進來看。


我該怎麼辦?說實話我不想失去他這個朋友,畢竟這麼多年的友誼很難得,但是似乎我不得不失去,可是每當我下定決心不和他聯繫了,他反而又和我聯繫,好像什麼事情沒有發生一樣,麻煩你幫我分析分析吧!他喜歡過我嗎?好像這個問題不應該問,畢竟我已經結婚了,就像你說的我會一直保守這個秘密,不能傷害愛我的老公!


回复:


你說,不想失去他這個朋友,不捨得這麼多年難得的友誼。


但是告訴你,一對男女一旦發生了身體關係,就不要再談什麼精神友誼。男女之間的友誼永遠只能在純潔的關係下才能生長,突破了純潔的界限,所謂友誼,也不過是份氾濫的私情。你若是想跟天繼續友誼下去,不過就是把自己從他的臨時情婦變成長期情婦而已。直到你們彼此倦了,對方不再激得起自己的一絲一毫衝動了,那麼可以結束了。


你和他,早晚是個了結,拖時間並拖不了友誼。或者,你嘴上說“不捨得他的友誼”,其實心底里捨不得的是他的曖昧,女人,沒有人甘心情願做個踏踏實實老老實實的好女人,即便是好女人,心裡也都有隻小野貓,都有份想要叛逆出軌的野心。所以啊,他的一再明誘暗誘引誘,你雖然道德上是反抗的,但心理上卻是嚮往的。一個女人,做個道德上的貞女、心理上的蕩女,是最難的事情,這是水火兩重天的折磨,當然,不可否認的是,太多太多的女人正經受著這類折磨。


  再來說說這個男人。不能說這個男人是無恥的,因為當一個人毫不掩飾他​​的自私任性和破壞欲時,倒也算是一種真性情了。只是這個男人的真性情對你而言,僅僅是一種佔有欲、偏離常態的佔有欲。


分別多年再相見,你跟他還不算是情人戀人關係,他便能明目張膽的要求你把初夜獻給他,之後便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持續要求,並且沒有任何承諾,他連一個大餅願景都懶得給你勾畫,連騙都懶得騙你,只是希望索取你作為女孩子最寶貴的東西,這個男人,不是極度膨脹的自私佔有欲又是什麼?


當然,我可以想像得到,一個能讓你腦袋發暈到如此程度的男人,條件必定不錯。就連你也說,他是你喜歡的類型,能讓一個女人說出“他是我喜歡的類型”這類話的男人,一定有著出色的外表和勾人的魅力,於是這類男人通常也被女人慣壞了,他對自己太有信心,覺得任何女人都逃不出他的手掌心,當然,如你般的女人,也從未讓他失望,雖然也是在拒絕,但最終還是一路跟頭的栽進了他的陷阱。


事到如今,不用再重複的告訴你該怎麼辦,其實,你一直都知道自己應該怎麼辦,只是,你說服不了自己下決心,你實在不忍心把自己這麼多年的痴戀一筆勾銷。是啊,雖然你沒有說你愛他,但你是真的愛他,對他的愛也許勝過對老公,所以才會為他做那些明知不可而為之的傻事。愛,讓你忍不下心跟他做陌路的人。


但是,不做陌路人又如何?你遇上的可不是能懂你憐你的男人,結婚當天便能拋下老婆提出跟你發生關係,這類男人也算極品了,嫁給他,也真是倒霉的事情。站在你的角度,他也許有他的魅力,但站在女人的角度,他實在是太沒營養了。


我曾經說過:婚外的情,是垃圾食品,雖然味道不錯,單吃太多有害健康。
為了健康,克制下那些不適合自己的貪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