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慰手淫邪淫的慘烈苦報,痛哭懺悔!!

作者:懺悔

 

我叫懺悔,之所以用這個名字,實在是為了不忘時時刻刻的懺悔!我今天向各位懺悔的是邪淫罪業,邪淫毀了我的半生,你千萬別存僥倖的心理,別以為自己做過的事神不知、鬼不覺,那就大錯特錯了!所謂舉頭三尺有神明,冥冥之中有無數雙「眼睛」在注視著我們,我們的一舉一動,哪怕是一個念頭,天地鬼神都知道,善惡的業力,牽引著我們走向光明或黑暗。

你若不信,且聽我慢慢道來,我的親身經歷就是一個案例,說明因果的真實不虛,佛法的不可思議!希望大眾都能以我為鑒,改過向善,過著快樂、健康、清淨的生活。我就把這便文章寫下來供養大眾,希望大眾以我為反面教材,認識因果,斷惡修善!

    我本有著光明的前途,是一個被很多人看好的人,家裏也把全部希望寄託在我身上。因此我也不負眾望,從小發奮學習,成績一直很好,成為很多同學和朋友的榜樣。可是,就是這樣一個有著美好前景的人,卻因為無知毀了自己。我從十多歲就染上了手淫惡習,而且一發不可收拾!就像吸白藥一樣上了癮,我在這種惡習中愈陷愈深,不能自拔!還有就是喜歡看些黃碟。

那時哪裡曉得邪淫的危害,甚至有些書上還大膽宣說手淫無害,不知誤導了多少人,可憐啊!我也深受其害。因為每當我手淫後,就出現精神萎靡不振,記憶力下降,失眠多夢等症狀,不如意之事接踵而來,連家人、親戚、兄弟見到我都不喜歡我。我有時有一種負罪感,挺後悔的,但每當看到有關手淫無害論時,我就又理直氣壯地繼續我的惡行,直到婚後,還沒斷過。好了,由於手淫,我的人生發生了怎樣的變化呢?下麵我就慢慢向大家報告。

首先就是身體的變化。由於長期手淫,我患過神經衰弱,我經常失眠多夢,我那時候特別害怕晚上,因為我徹夜難眠。我曾服過很長時間的藥,但效果很差;相貌變得很醜陋,臉上暗淡無光,頭髮稀疏(小時我有一頂非常濃密的黑發);對生活上、工作上的事很健忘(我小時候記憶力挺好的);事業上的變化:我陰差陽錯的考上了中專(我的理想是讀大學),而且專業是我不喜歡的,四年下來就像一場僵夢。

畢業後,在機械廠辛苦幹了一年就辭職,辭職後幹過推銷員、搬運工等等等等,每個工作平均幹不到兩年,就是一些臨時性的工作,賺的錢僅僅勉強過活,日子過得很愁苦,比起同學的處境,我真是無地自容。

可我還不知恥,對不如意的處境,我沒有好好懺悔,改過自新,還整天怨天尤人,老是抱怨老天不公,我根本沒有明白因果的道理,沒有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還認為是社會、政府有錯,甚至抱怨父母無錢,不能為我找個好工作,總之,就是兩個字:怨恨。就是因為怨恨,更使我的人生雪上加霜!地獄的相早早就現出來了,我承受著身心無限的痛苦煎熬,由於生活很無聊,工作很辛苦,我迷上娛樂場所,所謂按摩店,其實就是色情場所,情色交易。

我儘管還是比較膽小的人,但經不起誘惑啊,在人家的慫恿下我跟著別人去了,這又讓我進一步邁向罪惡的深淵,雖然一次一次扣心自問,曾經後悔過,但最終無法戰勝自己對色情的貪婪—它就像魔鬼一樣把我推向深淵。直到我得了性病,我才懸崖勒馬。

那時體檢結果出來,我如雷轟頂,因為我那時剛準備結婚,未婚妻肚裏又有了孩子,我想到不要小孩,但爸爸堅持要留下來,我就想,這都是報應啊,我罪有應得!

還有,我好不容易考上一個條件較好的單位,拼命地工作,業績不錯,可就是無緣無故被領導批,最後還準備開除我。我才知道我罪業深重,我開始懺悔自己的業障,學佛念佛,那時還不精進,但開始了人生的轉變。2006年,發生了一件大事——老婆難產。

看著躺在床上痛苦呻吟的老婆,我萬念俱灰,欲哭無淚,我知道這又是業障現前,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懇求醫生盡力,另一方面,我想到了佛--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佛菩薩,我記得我拼命地念了幾聲佛號,很快孩子就順利生下來。在孩子出生那一刻,我淚流滿面,痛哭不能自已!

從此,我開始了學佛,發願斷一切惡,修一切善,念佛求生西方。還把放生作為自己修學的助行,學佛期間也出現過不可思議的感應,在佛菩薩的加持下,我的生活、工作也轉向好的一面,更使我深信只有通過學習佛法才能究竟離苦得樂。

千言萬語難以道盡,粉身碎骨難以報佛恩。懺悔業障深重,文筆拙劣,將我造作的錯誤行為以及果報向大眾報告,目的就是使大眾真正認識到:因果報應是自然規律,眾生起心動念就有因果,你別以為你幹的事別人不知,那你就自欺欺人了,「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因果報應絲毫不爽啊,希望大家不要以身試法啊!殺、盜、淫、妄是地獄四條根啊!還有千萬別喝酒啊,酒後亂性、酒後招禍的事實比比皆是,血淋淋的教訓俯拾皆是!我就是因為不懂因果業力,而造作邪淫罪業的,報應也很快呀。

還有,千萬要孝順父母,在物質和精神上都要讓父母滿足(如能讓父母歸信三寶,學佛念佛那最好)。千萬不要頂撞父母,父母恩重難報,對父母不好將折福無量。如果我的教訓還不夠讓人反省,推薦大家看看《俞淨意公遇灶神記》,望大家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發願為一切沉淪在六道輪回的罪苦眾生好好修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