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色情遊戲和玩色情遊戲的朋友,恐怖慘烈的阿鼻地獄果報!!!

真誠奉勸 

製作色情遊戲的網友趕快刪掉自己製作的色情遊戲 

並保證自己以後不做這一類遊戲 

改制做有益清靜心靈,有益身心的健康遊戲 



勸人目的: 

這些製作色情遊戲的網友啊!我已想了很長一段時間了,為了你這一輩子的幸福,為了你這一輩子少磨難、少災難,為了你臨終時,升到西方極樂世界去享福,不墮到三道裏去受苦,特別是不墮到地獄道去受漫長漫長漫長的極大極大極大的痛苦,我終於開始勸告了,望你能醒悟,只有你以及被你的色情遊戲拉下水的人都不做,都不玩,都勸告,我才高興啊!我才不流淚啊,要問我是誰,我是一個小小的很想為眾生祈福的慈憐居士。

網上現象: 

有時候我到網上去找點資料,下載圖片,一點開我要找資料的網頁,網頁還沒用打開,『刷』的一下,一個色情下流的遊戲已經蹦出來啦。還有,現象之二是,打開有些網頁後,看到有色情遊戲的廣告,我把有此廣告關閉,卻反而打開了色情遊戲。現象之三是只要一打開有網絡連接的電腦,還沒有打開網頁,色情下流的遊戲、圖片就直往出蹦。

經常是這樣的啊!對現在的我來說,我不留戀了。因為我學佛了啊,並已經知道製作這樣的遊戲和玩這樣的遊戲的厲害了啊!可是絕大多數人還是沒有這樣的警覺啊。特別是性正待成熟青少年和性氣方剛的青壯年,本來也許到網上去查資料,沒有那種欲望,當「刷」的一下,一個色情下流的遊戲已經蹦在他(她)眼前時,在加上游戲的圖片是那樣邪誘,什麼「看這裏」,「摸這裏」,「透視眼」的,經不起引誘的人都動起了鼠標,深入到色情遊戲裏去了。

這些製作色情遊戲的網友啊,這些青少年經不起你製作這種遊戲的引誘啊,他們沒有什麼社會經驗,更缺乏佛教思想的薰陶,本來到網上查資料去的,結果這個遊戲出來就情不自禁地去玩了,玩玩就被毒害了啊,家庭作業不好好做了,課也不好好聽了,書也不好好讀了。憑著自己的衝動,進行手淫,早戀,甚至強姦,最後坐監獄。真是孩子被壞,父母被氣,社會被亂。青壯年也是如此啊。你還要知道,還有些性欲已淡薄的老年人,本來他要蓄精養銳,保養身體,頤享天年,因在網上下下棋,聽聽音樂,結果打開網頁蹦出個色情下流的遊戲,撩起了他的色欲,也玩上了啊,老年人經不起縱情啊,保身的精子乾枯了,疾病一個一個出來了,花錢都難治啊。

這些製作色情遊戲的網友啊,青少年被你們毒害了,青壯年被你們毒害了,老年人被你們毒害了,社會被你們擾亂了。這個罪可重了。也許公安局抓不到你們或不抓你們,但是老天爺可看得清清楚楚啊。因為在你的三尺頭上有神靈。告訴你,在你一降生時,一個同名男和一個同生女也同時和你一起降臨,同名男記你一生的善事,同名女記你一生的惡事,而且記錄的程度都是像記錄片一樣清晰。也就說你一生做了多少善事,做了多少惡事都被儲存起來了啊,死後審判分毫不差啊。

你知道做色情遊戲的果報嗎,也許你知道,也許你不知道。也許你知道了也不相信,告訴你,凡是搞色情一類,使別人墮落的,或使自己墮落的,你的下場是下地獄,什麼地獄,抱柱地獄。也就是像《封神榜》紂王用炮烙炮烙大臣的下場,而且疼痛的程度更厲害千萬倍,受刑的時間是億萬年的長。如果你做的色情遊戲沒有任何人玩過,你的慘景還好一點;如果你做的色情遊戲有人玩過,你的慘景不堪忍睹;如果你做的色情遊戲玩過的人很多,受毒害的人很多,你的慘景不可說不可說啊。總之你做的色情遊戲玩過的人越多,受毒害的人越多你就越慘(即刑法特多,刑法用多少年時間來數都數不過來;疼痛特厲,疼痛的無法形容,無法形容;時間特長,不用個十百千萬這樣的單位,也不是十萬,百萬,千萬,而是用億萬,甚至用『劫』這個單位啊,即千億萬,多少個劫多少個劫啊,而且地獄裏的一天,是我們人類時間一年的長啊)所以我為你流淚啊,佛為你流淚啊,因為你太痛太痛太痛啦,你受痛的時間太長太長太長啦。(請你有時間看看《地藏經》,上面寫得更準確,勸告啦)

請看地獄變相圖:

抱柱地獄

20110925193332615.jpg  

 


「萬惡為首,飽暖思淫欲。」邪淫能使國失綱常,民失良知。今之世面所聞所見多是煽情事物,更有一批不負責任的「學者」,公然鼓吹性自由、性開放、性自主權等論調,媒體更大肆渲染,書刊、影帶、光盤亦大量傳播,或濫情派對等。殊不知為禍之大,殃及子孫何其深遠!

「欲海無邊邪淫起,銅床火柱是家邦。」當知萬惡為首,倡導罪尤深。誘惑親犯邪淫者,至死習性難改,墮此地獄,身抱火柱,慘受炮烙煎烤,血肉焦糊,成灰成燼,隨風複生,重撲火柱,周而復始,猶似飛蛾撲火,明知淒慘苦痛,卻情不自禁。至罪消畢,投墮畜牲報,縱得人身,亦受貧賤多疾短命,及眷屬不貞之余報。

火床地獄

火床.jpg  

 


《經律異相》雲:「犯邪淫者,男抱銅柱,女臥鐵床。」又《正法念處經》雲:「喜愛殺生,燒、烤、煎、烹、燜、燻眾生肉,或踐踏小蟲者,死後均墮此獄;受其刑苦,時間極長,非人所能想像。」即便此罪消畢,倘有其他罪業,再墮其他地獄,一一受罪,直至罪業消竟。

殺生、淫亂,是地獄根本重罪,一切殺業都由貪、瞋而起,貪口欲,或瞋怒心而鑄大錯。一切眾生誰願意被殺,誰被殺而不含恨?既含恨,誰不伺機報復?殺生尚且如此,何況殺人?地獄乃公正廉明之社會,生前如何處置眾生,死後必然相同對待,毫無變通折扣。

再看抽筋地獄

抽.jpg   


下麵是有人請教淨空法師問答:


問:有許多人沉迷於網絡遊戲,或色情的光盤,請問,會有什麼樣的因果報應?

答:這個當然有。你只細心地觀察,觀察他的家人,觀察他的兒女,你就看得到了。

問:製造遊戲機(一般指製作血腥殺殺打打的暴力遊戲和荒淫下流的色情遊戲)和光碟(荒淫下流色情光碟)的人,又有什麼因果?

答:那個因果報應更嚴重。這個是害人,這是害人的法身慧命。害人法身慧命,在佛法裏面講,比殺他的生命,罪還要重。而且死了以後,多半是落在地獄道,他不在餓鬼道。喜歡玩網絡色情光盤的,這個是在餓鬼道。製造遊戲機、製造這些光碟,或者是經營這種事業的,象開網吧這一類的,這個他必定墮阿鼻地獄。地獄罪將來罪受滿了之後,他無論是到哪一道,餓鬼道也好,畜生道也好,人道也好,他生生世世愚癡,為什麼?他害人法身慧命,感愚癡果報。

如果你看了以後害怕了就好了,說明你畏懼了,有收斂了,有救了;如果你看了反而一點也不害怕,甚至有邪見,還說,這是亂說,這是迷信,這樣就說明你不畏懼,沒有收斂心。那你的果報就更大更大了啊。也就說你沒法救了啊。你一定要受這個刑法特多,疼痛特厲,時間特長的地獄果報了。

那麼有沒有會免去這個地獄果報的佛法呢?我告訴你,有!是什麼,就是懺悔,改正,念佛。

告訴你,哪個人都有罪,都有過錯。佛是最慈悲的。他都不想叫一個人受苦受罪,所以在佛法裏有四大法寶,即懺悔,吃素,放生,念佛。

對於做色情遊戲,引誘他人下水墮落的首先是懺悔,把自己犯的錯誤一一對佛說出來,表示以後不做,如果你有勇氣對網友說最好,沒有勇氣對人說,就默默的跟佛說。(我後面附有懺悔的文章,我們都可好好學習)

然後是改過,即刪掉自己所製作的色情遊戲,統統刪完,不剩一個,這樣你製作的色情遊戲就沒有了,人家怎樣上網色情下流的遊戲也蹦跳不出來了,就是蹦出來也不是你製作的啦。你以後這方面的罪惡就不會再產生了。但是,你以前的罪惡還存在,怎麼辦?就念佛,即念「南無阿彌陀佛」要知道念一句「南無阿彌陀佛」就能消除你八十億劫生死重罪,單位是「億」和「劫」啊,很大很大的,念得越多越好,最好終生念。只要改過,念佛。你不但不會下地獄,而且還會生西方極樂世界。西方極樂世界,那是個非常非常非常美好的地方。人人都想往的地方。你可以看《佛說阿彌陀經》和《佛說無量壽經》,告訴你啊,阿彌陀佛,你念他,他能聽到,你做的事他能看到,你心裏想的他能覺察到。

如果你以後再不做這樣的色情下流遊戲,還有如果你能勸人家改過,你能勸人家刪除,那更是得福無量無量啊。

對那些玩色情遊戲的人,果報也是大的,但沒有製作色情遊戲引人下水的人果報大。他們只要克制自己不打這樣的遊戲,懺悔,改過,念佛,罪惡也會消除,也會升到西方極樂世界。

告訴你,做遊戲並不是統統都不好,如果製作一些對身心有益的遊戲,製作一些安定世界和平,國泰平安,地球平安的遊戲,特別是製作一些做好事,懺悔,吃素,放生,念佛後能升到西方極樂世界,能成佛的遊戲那好的果報更大。因為你是在勸善,行善,功德無量啊!所以,你何必不利用你這樣會做遊戲的本領呢去做有益於人的遊戲呢,有益於社會的遊戲呢?這樣你的罪業會消得更快,你這一生的福報會來得更快,更多。告訴你,人就怕有災難啊,趕快消災消難啊!對那些壞人來說,死了正是災難的開始,而不是一了百了了啊!

看到此文章後,行動越早越好,因為,人都有惰性,或時間一長就淡漠了,或忘卻了。

人君啊,別淡漠了,別忘卻了,行動吧!

慈憐再此勸告。

我是電腦菜鳥,這篇文章我沒有本事使他在網頁上蹦不出來,如果通過製作能蹦出來,受教育的人就越多,解救的人也越多。望有心人能解決這個問題就更感謝了。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晚


附:一學佛網友的戒淫體會:(他很有勇氣,非常值得我們這些人學習)


(有點長,但是一定會對您有所幫助,希望您能耐心看完,罵我兩句,算是幫我消業,也是對您的勉勵!)

此刻我懷著羞愧,自責,失落,悔恨,甚至絕望的心情寫下這篇日記,一是揭發自己的罪行,二是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當以後邪淫再忍不住時,翻起這篇日記會起到當頭棒喝的作用,也希望當很久以後或許多年以後再看到時,會是一番幸虧當初懸崖勒馬,及時醒悟,才沒有釀成大錯的情景.

2010年,我去了北京,與當時的幾個朋友合住在一起,環境很差,屬於那種混合居住的場所,,混合居住,有男有女,由於是夏天,,所以穿得比較暴露,我邪淫心思重,經常會在不知不覺之中思起歪門邪念,,那時並沒接觸佛法,不知因果報應,於是作下許多錯事.我們那裏都有晾衣服的天台,女人的衣服也晾在那,其中有不少內衣,我就動了邪淫之心,晚上,我借乘涼的機會,就去天台,拿起女人的內衣作邪淫之事,起初,覺得很羞愧,大罵自己是個畜生,並起誓決不再犯,可沒過多久,便又一次沉淪,於是第二次,第三次……那時我正在找工作,找了很久,都不順心,也沒有人錄用我,直到幾個月之後,才被一家公司勉強錄用,可是上班後,仍舊邪淫不改,沒過多久,就從公司離職,失去工作的我,心中迷茫,於是更加喪心病狂起來.做下那些見不得人的事情.工作也一直沒有找到,就這樣直到過年回家.邪淫使我失去發展機會,失去前程.

回家後,我仍舊不知是自己邪淫的果報將福報折損殆盡,還是不斷的看色情網站,手淫.以至於身體每況愈下,思維能力和性格變得遲鈍和偏激.我的人生處在了低穀。

直到有一天,我受佛菩薩點化,加持,在網站上接觸到了佛法,在佛法中我瞭解到邪淫的果報,與自己相對照,絲毫不差!我開始相信佛法,並且害怕了,發誓想要改變自己的人生,戒除邪淫,起初效果明顯,戒了能有一個月,我很為自己高興,認為這是好的開始,可錯就錯在我竟然傻到想要突發奇想的考驗自己,我便又一次流覽的已經快要忘記了的色情網站,結果……..可想而知…….再一次的淪陷,那時也想要戒,一直都想,可就是做不到,每當獨處時,總是鬼使神差的想要看色去網站,每一次邪淫後,都無比後悔,那種空虛,悔恨折磨這我,讓我痛苦不堪.就這樣在年初,我決定戒除邪淫,直到現在,仍舊時常犯戒,明知是錯,卻死不悔改!心裏總是存摺僥倖心裏。

最近,我決定參加一次考試,對我的人生非常重要,我在心裏起誓,絕不再犯邪淫!並且吃長素,放生。堅持了能有半個月,可就在今天,我流覽門戶網站時,看到有美女的圖片,心裏想去看看也沒什麼吧(又是僥倖心理,豈不知舉頭三尺有神明!!)結果越看越把持不住,最後還是登錄了色情網站,明明知道是錯,可就是死不悔改,忍受不住。再一次的手淫!完事後, 我非常非常後悔,痛恨自己沒有毅力!更怕會消減福報導致考試名落,我很害怕,決定揭發我醜惡的罪行,將我的罪行公之於眾,希望有緣人看到我的自白,會及時醒悟,不至於耽擱大好的青春前程。


下麵是我邪淫的果報,各位請看,與佛法所說一模一樣!!

身體方面:

1,記憶力非常差!從前過目不忘,自從這幾年邪淫後,什麼都記不住,學些東西第二天就忘!以至於學業無成,庸庸碌碌!

2,注意力不能集中,想集中一分鐘都很困難。

3,思考能力差,思維混亂,找不到重點,辦事情理不清楚頭緒。

4,理解能力糟,我理解能力明顯下降,看書學習只認識字,不明白寫的意思,要很費力才能理解。包括別人說話, 我甚至也要多反映一會。

5,意志力不鑒定,經常優柔寡斷,舉棋不定。以至於錯失良機!

6,渾身虛弱無力,總是沒有精神。鼻塞,掉頭髮,頭皮屑多,頭髮很油,而且身體有時會有莫名的臭味。臉上長疙瘩,十分難看。

7,性格偏激,拿不住事。

身體方面還有很多,在此不再一 一 表述。

運氣方面,這就更不用說了,畢業以來,沒有穩定的工作,到現在都養活不了自己!

諸事不順,好事情也落不到我頭上,或者是明明十拿九穩的事情,總是莫名其妙的出錯。

我把我的邪淫果報寫出來,把我的醜陋罪行揭發出來,希望大家都能看到,並且多多轉發!讓更多的人徹底遠離邪淫!同時我再次發誓!這次我一定要徹徹底底的戒除邪淫惡習!請大家監督我!我會將我每個月的戒邪淫的成果在此發佈上來,與諸位還在爭紮的朋友共勉!

我若不死,必戒邪淫!!!!!

(轉自學佛網:http://www.xuefo.net/show1_88407.htm)

網上這類懺悔文章很多,我們都可以好好地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