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姦女人的邪淫後果!關聖帝君註銷福祿,生意倒閉!

作者:佚名

 

張、林二位要好、莫逆之交之朋友,二位均已有妻室,同是從事貿易工作,經常相偕前往臺北洽辦商務,當時張、林二人同是二十七歲,長得相當俊俏,每一北上談生意,必得三、五天才能回家,二人每到臺北都下榻同一飯店,已有二年余之久矣。

張姓,人秉性較為純樸,恪遵古訓,為人正直,不敢有非分非念之想,而林姓者則秉性與之不同,自認瀟灑風流,喜與女子接觸,並經常存歹念,故林姓在其經常住宿之飯店,打聽到該飯店老闆女兒今年年紀剛好滿十八歲,正積極準備大專聯考,在數學科方面較為弱差,林姓乃借機以補習數學為由,每一上北部就大獻殷勤,使此位女孩誤認為林姓者真正在關心她的學業,哪知林姓者心懷不軌,想伺機佔有其身...

在某年春季末,再度北上的夜晚,以可樂下迷藥,使得飯店老闆女兒昏迷不醒,逞其淫欲,該飯店女兒怕有損己身名譽,不敢張揚,悶聲暗虧,但是還不能釋懷,不但當年聯考落榜,更使得心態上無法平衡。

話說在此事發生的當晚,張姓人在睡覺時,夢見其夜遊到一關帝廟內,見有二位聖神,手拿簿籍,呈稟 玉帝,要註銷林姓之福祿,只見 玉帝嚴曰:林姓者不可增其福祿,不得賜其麟兒,因其姦淫飯店老闆女兒。

而此二位聖神又稟之,那此福祿該賜予何人?玉帝曰:可賜其好友張姓者,因其正氣沖天,見色不淫,從無邪念。至夜晚三時,被林姓者吵醒,斷了美夢。在此,本來林姓者,因祖先三代之福蔭,可享後福,那知因為此事,貪一時之快意,斷送了己身福祿,從此不但生意一落千丈,每樁生意亦都無法談攏,使得原本好好的生意因而倒閉。

而張姓者,自此回家後,其妻於翌年獲得一麟兒,聰明過人,大學畢業後,高考亦名列前茅,光耀門楣。淫在於人之一生影響甚大,故不可邪犯之,雖不圖思有什麼高尚的道德,不犯亦可得天之佑而獲福祿,智者慎思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