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201034001.jpg  

煮章魚聽見哭聲,掀鍋蓋見人頭在求救!


如果你正在烹煮食物,但鍋中卻出現異象,你一定會驚訝不已!印度尼西亞婦女妮塔日前在煮章魚時,隨著溫度上升,鍋中竟出現嗚嗚哭聲,她打開鍋蓋一看,赫然看到一只有著人頭和突出胸部的章魚在求救。

  住在蘇西巴東市珀羅克.尼帕村的妮塔,這個(1)月4日煮章魚時,突然聽到嬰兒的哭聲,她原先不以為意,但哭聲愈來愈響亮,當她查找聲音來源時,竟發現聲音是來自加熱的鍋子。

    她打開鍋蓋後,驚見鍋頭上冒出一個酷似人臉的章魚頭,它一邊掙紮一邊發出類似人類的呼救聲。妮塔說,這只章魚被煮熟了,皮膚脫落,形狀變得怪異,但可以看得出它有兩個眼睛、耳朵、鼻子和嘴唇,以及突出的胸部,很像女子的胸部;她當時嚇了一跳,隨即打消煮章魚的念頭,並馬上通知丈夫赫爾曼。


20110826201034002.jpg   

 

 

20110826201034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