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歲少年,看A片、與女友邪淫的果報!

作者:佚名

 

從十歲左右,已經經常意淫,並學會了手淫,看黃色電影 圖片,到了大概一年左右,因為媽媽經常聽淨空說理,我亦學佛去了,亦因學佛在半年前戒掉了手淫。

從前手淫的日子, 一年比一年差,現在不手淫了,卻交了一個女朋友,但她性欲很強,亦因此我們經常玩弄身體,每一次玩完, 心裡面也極度慚愧, 愧對阿彌陀佛,愧對淨空老法師,更加愧對我父母。

我們開始了三個月左右,我亦感受到因果了,在學校羽毛球比賽的一場關鍵賽,我第一局打出大比數勝利,但到第二局,我突然感到四肢力不從心,也想不到如何還擊那一刻我已經知道,是邪淫要除去我功名, 我班也因為我輪掉了整個比賽。

還有, 當我每一次看完黃色電影 那一週內必有惡遇,就拿上個月的一次來說, 我看完後,手機也不見了,並扭傷了腳。再上一次 看完,第二天馬上血光之災,撞破了鼻。再上一次看完,第三天,大病。種種報應,真實不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