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的邪淫果報

作者:佚名

 

我幾十年的邪淫帶來了巨大的果報,身體方面,主要表現在:

體力太差,稍微運動一下,就大汗濘濘;記憶裏減退,記不住東西,要麼記住了,過不了幾天就遺忘掉;思維遲鈍,反映慢;還未到中年,頭髮就發白了,頭宵特別多,像下大雪一樣;口臭厲害;口吃相當嚴重;夜夜惡夢不斷,睡眠質量不佳,夢景特別恐怖;眼睛不好使,看東西模糊;身患乙肝多年.有比較嚴重的鬱鬱病,時常產生無名的煩惱,有輕生的思想意識。

心理方面:

孤僻,膽小怕事,遇事優柔,缺乏頑強拼搏精神;人際關係及差,沒有真正的知心朋友.事業方面:一事無成,待遇底,工作累,領導不重視;諸事都不順利;家庭方面:夫妻關係不和諧,經常鬧意見,鬧離婚;孩子不聽話,學習成績差,還常常頂撞大人。

我學佛後知道這是果報,種什麼因,得什麼果。我真誠地懺悔我的邪淫,從今以後絕不再犯,好好學佛,爭取後半生過的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