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邪淫,求佛加持,今生只為眾生而活




 

對於邪淫的事情,我以前一直不懂,現在堅決的懺悔,而且在佛面前發誓,今生生命只為眾生而活。

邪淫的歷史算比較長的,開始只是有手淫的習慣,現在已經慢慢的戒除,手淫會導致的兩個問題,一是腎虛,二是神散,就是讓人感覺無法集中精神,折損

一個人應有的福報,在我的堅持下,手淫的習慣已經好了很多,一旦有欲望我會一直念佛,一直念到消念,這個方法很有用,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其次是和男朋友有過婚前性行為,但是沒有同居,每次都感覺受到良心的譴責,在一段不長的時間後,男朋友和我分手了,分手後我不怨他,因為因果定律

絲毫不差,早分手也許對我而言更好,我也不指望以後能獲得婚姻上的幸福,因為我會帶著這個愧疚和不安持續我的修行,我今天把這些東西寫出來,希望

能受到大家的指責讓我更深刻的懺悔,我不求能得到寬恕和諒解,但是我希望得到佛力加持,永不再造,我今生後無論遇見什麼樣的果報我都會安心並坦然

的接受,我也會開心的過好每一天,不為自己,只為眾生。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