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原創經歷,邪淫果報不虛,浪子回頭之路!

 

 

說說本人的經歷

今天我又沒控制好,犯了邪淫,實在是莫大的後悔和懺悔,下決心寫下這編關於本人的經歷,邪淫後的果報,佛說的真實不虛。我是自己經歷後,終有體會,希望給大家些警示,共同持戒。

本人出生於一個經濟普通的家庭,父母都是普通的職工,雖然平淡,但也是很穩定,從我出生到現在20幾年一直沒有出現過什麼大的變故,家人都很健康,祖輩也比較長壽,也是祖上積德。我是獨苗,從小也備受父母爺爺奶奶的關愛和期望。

大概是在小學5年紀的時候,朦朧的我開始有了性的意識,是從黃色書籍上開始的認識,從此開始了我的邪淫之路。自己突然發現還有這麼一個奇妙的東西,自己就被深深的吸引到裏面,非常的渴望瞭解的越多,由於當時的年代有限,只能從書籍上獲知,只要有機會我就會背著家人偷偷的讀閱,有次還去書店裏借書,正好有那種黃色的漫畫,我像發現寶貝一樣,由於經濟有限,偷過2次,第3次就被逮到了,當時場面真是難看啊,被店主一陣臭罵掃地出門,當時我就此陷入進去,不能自拔,年紀小也不願和別人交流,自己一陣的沉迷到裏面,自己意淫,見到女性就會意淫,大腦不會受控制,也沒有人指導,現在想起來真是苦啊,那時還是覺得非常興奮,到了初中的時候網絡開始出現了,一到週末,就會騎個自行車跑到網吧上網,那時不嚴,黑網吧多的很,未成年人就此進去,網絡的出現對於沒有認識的我就像發現新寶貝一樣,又次沉迷,而且當時的互聯網沒有完善,黃色網站橫行,太簡單,太多,黃色電影開始出現我的眼前,自己就很傻很好奇的 經常的看,貪婪的沉迷裏面,放學了什麼事不做就喜歡去哪里,沒有錢了就偷家裏的人,而且自己演變成了SY,苦啊,噩夢開始了,基本是2天一次,有時多次,上課那根本就沒思想去學啊,意淫女同學,意淫女老師,見到漂亮的女孩子就會胡思亂想,哪還有心在課堂上,隨之的與同學關係不好,學習一落千丈,門門掛科,內心孤僻,不願和人多交談,聊的也是黃色的事情,時間一長,人就毀了,

家裏人還為我的學習成績煩惱,還花錢請了家教,無知的我啊 ,沒有心思在學了,初中沒讀完我就下去了,開始在社會上鬼混,也認識了不良朋友,年幼無知啊,沒有正認識,打架鬧事,幹壞事,自己認為很威風,其實是無知的作孽,後來家人又花錢把我弄到了中專學校,學校裏也有很多不愛學習的,大家就喜歡一起晚上出去玩,上網,幹壞事,那時我又迷上了網絡遊戲,花父母的血汗錢,也不幹好事啊,苦啊,在學校裏也犯了幾次錯誤,後被2次處分,終於之上了一年,就上不下去,瞞著父母,把父母給的學費錢那出去和朋友吃喝玩樂,就在沒去過學校,默認自己退學,那時正處青春叛逆期,和家人大吵大腦,還動手打父母,家人傷透了心,自己真是無知和禽獸啊,讓父母和爺爺奶奶太失望,周圍的親戚也躲的我遠遠的,因為我已流到社會裏,天天和那些無知的不良朋友在一起,晚上我是經常不回家的,完全是以自己為中心,什麼利益都為自己著想,根本是不會考慮別人的的感受,沒有錢了就問家裏人要,家裏人 不給,就打就鬧, 是的,很多壞事都被我幹了,坐車不給錢,放了很多次空車,夜裏出去打架,路上的人看到我們,就知道不是好人,不會搭理我,自己也養成了偷,搶,打,的壞習慣,自己就被那些無聲的欲望,虛榮給包圍了,自己就像是個迷路的禽獸不停的掙紮。傷了多少人的心,
祖上積德啊,自己並沒有得什麼大病,也沒有被抓去坐牢。

果報:由於自己的多年的邪淫,工作了不談了,換了10幾份了,都是一些辛苦的工作,身上根本就是存不了錢的,錢流去的太快,之間工作還被騙過,都是自己的果報,自己也是一事無成,沒有什麼特長,也不被社會認可,傷害了社會,自然被社會傷害,由於自己邪淫,感應來的女朋友也不是好女孩子,我也帶回家裏同居 根本不理父母的感受,流失的自然是身體的下降,金錢,父母的心。後來女孩子說懷孕了,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給了錢去打胎,後來說打過了,我也把人給甩了,當中也包括很多不適合一起的原因,現在真希望她說的是假話,寧願錢沒有,也不願打胎,第2個女朋友也不是好女孩子,家人裏都很反對,我還是什麼不顧 帶回同居,雖然有肉體上的邪淫,但我沒有發生性行為,嫖過2-3次,之間還被一個小姐騙過,真的是紅顏禍水,自己太執著,自己也太對不起父母,親戚,祖輩,對不起菩薩和關心我的人,自己真的是大醒悟啊。

後悔啊,懺悔啊,我知道錯了,我要補過啊!真的,發自內心的。
              

多年的邪淫伴隨著我,給我留下的,自閉的心,身體體質的下降,容易生病,自己一直都是不順的,工作,愛情,沒有錢,沒有朋友,沒有希望。總之做什麼都不順。人也變的很消極,悲觀,絕望。人活著最怕的就是沒有了希望。。
       

最近我有幸遇到的了佛法,看到了淨空法師,認識了佛論壇上的文章,我猛然醒悟,真的是因果不虛,不可不信啊,很多都和佛說的一樣,弟子也請了地藏菩薩,學習佛法,千萬不能邪淫了,禍害自己,禍害他人,萬惡淫為首,真是一點不錯,萬惡都因淫而起,隨之而來的就是執著,分別,妄想,這樣活下去怎麼會好呢,怎麼會開心呢?佛說的很對,積德行善,諸惡莫做。我也在這裏寫下自己的心願,以後一定要努力修行自己,多積德行善佈施,諸惡不做,不在結婚前和女孩子發生性行為,不邪淫,我堅信,只要樹立正知見,努力修行,工作,愛情,生活一切都會好的。
     

寫了這麼多有不好的 地方大家多見諒,希望以後和大家多交流,還有勸大家一點,煙不抽,酒少喝,不晚回家,不要自暴自棄,不要放棄自己,善待自己,善待家人,善待他人,要有希望的生活,這樣一切才會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