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麼是屍毒嗎?你還敢吃肉嗎?
 

    據法國著名的化學家健德研究報告,市場上能夠買到的肉類當中,都發現一種叫做「膍毒」的毒素在裏面,這種毒素的發生,在動物被宰殺痛苦恐懼的時候,由於情緒的刺激所釋放的毒素。這些毒素則存於體內。人、動物的屍體裏面,都含有「屍毒」的毒素,這種毒素是由於動物的屍體在腐敗的過程中所引發出來的,而且是死的愈久,毒性愈強,我們常常吃的魚,多半在半年前就死在遠洋的漁船上,這些毒素累積了半年之久。 

  所有患疔瘡的人吃了魚類肉臉部的疔瘡更加紅腫,可知肉類之毒素多麼恐怖。以人來作實驗,當一個人恐懼憤怒、情緒在激烈變化的時候,就有各種化學物質在體內開始分泌出來了,臉部就會呈現紫青色,甚至從我們嘴巴所呼出來的氣體,它的成分也不一樣。 

  法國科學家曾經吹氣在一支冰冷的玻璃管裏面,平時所凝結出來的是無色透明的液體,可是在悲傷、憤怒、嫉妒的時候所凝結出來的液體氣顏色都不一樣,當他把某一個人在發怒的時候所凝結出來的液體注射在別人或是動物的身上,被注射的這個人或動物一定會很生氣或勃然大怒,他又將在嫉妒的時候所凝結出來的水,注射到老鼠身上,不到幾分鐘,這只老鼠就毒死了。這說明動物恐懼後產生的物質對食用者的危害性。 

  根據現代醫學研究,人類食肉危險的一個主因,是肉類都含有所謂的「屍毒」。在遭受宰割之前的一刻,動物極端恐懼痛苦,體內的生物化學情況大大改變,體內生成大量毒素,隨著生命停止,身體的排泄功能、解毒功能都停止了。屍體中的蛋白質迅速凝結,產生一種能自我分解的變性物質——屍毒,屍毒完全殘留在血液和肌肉組織中,因屍毒存在,肉類容易腐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