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淫亂的惡果:那些死於非命的名人

作者:佚名

 

1.三島由紀夫

日本作家三島由紀夫,幼年體弱多病,性格也因而扭曲,對流血場景很感興趣,迷戀上同性男子的美貌。後來他的作品經常描寫這兩種感覺。又熱中於宣傳右翼思想,曾試圖發動政變,失敗而剖腹自殺。

2.厄內斯特·海明威

美國作家,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海明威,喜歡打獵,最後用雙筒獵槍抵住自己的咽喉開槍自殺。

3.垮掉的一代

美國文學流派垮掉的一代鼓吹性亂交、同性戀。其幾個主要人物皆英年早逝。小說《在路上》的作者凱魯亞克四十出頭即去世;詩人艾倫·金斯伯格後來皈依佛法,修習禪坐功夫,但並未戒除同性戀行為,70來歲死於癌症。

4.福柯

後現代主義理論的開山鼻祖,否定一切傳統價值觀念,以其所謂的哲學思想鼓吹性解放,可謂拋棄一切廉恥禮義,將人等同於動物,57歲死於愛滋病。

5.奧斯卡·王爾德

世界童話名著《快樂王子》的作者,幼年時母親喜歡將他打扮成女孩子,成年後鼓吹唯美主義、享樂主義,其文學成就轟動一時。其舉止行為,則成為倫敦上流社會矚目羡慕的對象,人人爭相效仿。但他一者生活過於奢侈,二者鼓吹同性戀,結果福盡禍至,陷入訴訟官司。被法庭判除兩年苦役,從此身敗名裂,最後窮途末路,竟靠騙別人甚至親朋的錢來維持生活。44歲孤零零地死在法國。

6.作家王小波

在作品中肆意譏笑先聖先賢及其倫理道德等傳統價值觀念,又自稱自己只是從事人文科學研究,寫作同性戀著作《他們的世界》。1997年45歲時突然因心機梗塞而死。

7.張國榮

香港天王,既是同性戀,又演同性戀,所演電影,多為鼓吹暴力色情。造2003年愚人節,以擁有上億身家資產而跳樓自殺。

8.梅豔芳

與張國榮多次合作,演出過許多暴力色情之作,後來果報顯現,先是某年在中央電視臺春節文藝晚會上,舞臺燈光效果出錯,狀若鬼魅。自此後星運大衰,不幾年即病亡。

2008年1月22日,曾主演同性戀題材電影《斷背山》的澳大利亞男演員希斯?萊傑被發現死於紐約曼哈頓的公寓內,年僅28歲。警方稱其可能為吸毒過量致死。

希斯。萊傑1979年4月4日生於澳大利亞, 2005年他在《斷背山》中的表現使他獲得了第78屆奧斯卡獎的提名,並憑藉本片獲得2005年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獎。

2009年9月20日 毒害過無數中國兒童的動漫《蠟筆小新》的原作者臼井儀人登山時離奇死亡,時年51歲。警方認為臼井很可能是跌落致死。

韓劇「火鳥」在台灣和韓國都創下高收視率,但劇中女主角李恩珠卻在22日自殺。消息傳來震驚韓國演藝界。據瞭解,李恩珠去年拍完電影「紅Z」後,曾因劇中裸露鏡頭和床戲而與家人爭執,這部片的票房和評價又不如預期更讓她心灰意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