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早的性愛的致命危害

 

 

(文:轉載)

相信各位網友都聽說過「未婚先孕是極端有害的」吧?可是究竟是如何「極端有害」的呢?醫學界首先指出了婚前性行為過早的危害:少女墮胎、妊娠過早和過早生育,而這些都容易引起婦科疾病。教育學家、心理學家和法學家也對婚前性行為的普遍化頗感憂慮,他們一致認為,婚前性關係必然會妨礙一個人身心的健康成長,造成生理與心理雙重性的危機,對人的個性結構、道德素質和價值取向等都有不良影響,甚至會影響她的一生。 
    
  我們一起來看看,六七十年代,美國曾風靡了一場所謂的性解放運動,鬧得沸沸揚揚、「轟轟烈烈」。其中心思想就是「反叛傳統」和放棄對性欲的傳統束縛以及突破自身的「性保護屏障」。以後逐漸波及了西方諸國、日本、中國,影響力覆蓋世界各國,造成難以收拾的健康與社會問題——性病、艾滋病,吸毒,未婚或婚外懷孕,性亂、濫交及少女媽媽,心理上與人際關係上的困境,輟學、失業,窮困與犯罪等等。曾有學者指出,任何人一旦與另一個人有過性關係,就好象與此人背後所有的「性鏈鎖牽連者」有性關係一樣,其危害是顯而易見的。 
    
  蘇聯著名教育學家馬卡連科指出:「少女過早地開始性生活,不僅在身體和精神上留下創傷,而且產生複雜的、病態的心理。『審視的』目光從各方面向她投來,有的是羞辱,有的是下流浪褻,有的是同情,有的是譴責。所有這些目光都有一個共同的含義,那就是認為她有罪。它們使少女時時忘不了自己的痛苦,使她對自己的失身無休無止地反省。與此同時,由於喪失人格,失身少女往往產生一種愚蠢、盲目的得意感,認為自己成了少婦,有了別的少女所沒有的經歷和體驗,能夠駕馭自己所結識的男子等等。」
    
  而根據現代美國有關專家的研究,性行為活躍的12~16歲少女可能涉入諸多的危險行為,失貞少女與純貞少女涉入危險行為的危機對比是:企圖自殺6倍;離家出走13倍;被警察逮捕9倍;停學5倍;吸食毒品10倍。
    
  而且,少女婚前性行為及性亂對日後婚姻也會帶來嚴重的問題與影響:將配偶與從前的性對象比較,易發生不忠於配偶的傾向或被丈夫嫌棄;傳染性病的可能;較容易離婚,在美國,婦女被同居的男友虐待,比被丈夫虐待的比率要大50倍。「性」是兩個人的事,也是一項道德問題,同樣,它也是有規則和規矩的。沒有規矩,不成方圓,一旦違反了這個規則、破壞了這個規矩極可能帶來不良後果。涉及從前,眼前與未來,涉及個人與社會,也涉及愛情和事業、婚姻和家庭。
    
  所有事實都無情地證明瞭少女過早接觸性行為只會為自己種下一顆特別苦澀的果子,很多女孩子在遭受身心雙重摧殘的情形下,有的過早的結束了原本應該絢麗多彩的生命與未來,有的只能承受著各方面的壓力,含著心酸的淚默默地迫嘗著,更有的親手殺死自己的「新生BB」,無知的剝奪了一條生命的權利而面臨著刑判……可以說,少女過早性行為「萬害」而無一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