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的好處

 


學佛讓我受益菲淺 
頂禮各位大菩薩: 
佛弟子見性,我學佛已有3年了,學佛時間不長但對我的改變卻不小。 
先從我上班說起,我個人對工作很熱情、喜歡交流,但命運總是和我開玩笑,我在一個單位沒呆過半年,每次總是有以外的事,讓我總是要不得不離開,我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了,我是不是不適合上班,我決定休息一段時間,過了一個月我的朋友幫我找了一份工作,這份工作特別適合我,我也很努力,沒過2個月我的事又來了,我生病了起不來床,我一下就休了1個月,我的工作又黃了,我想我的能力有問題,身體又有問題了,我的命太苦了,那是我已經結婚,我是沒有告訴媽媽,怕她擔心,可後來我實在沒辦法,我剛和媽媽說完,我媽媽很快的說,學佛吧!學佛是唯一改變你命運的方法,接下來就帶我到寺院皈依,我學佛是媽媽帶我走到了佛的門口,我這一生都要感恩母親,是她給了我生命,帶我走上了學佛這條道路,我現在工作順利,在單位已工作4年了,我的脾氣也變小了,心量變大了,我經常聽淨空老法師講經,我又學到了很多,我知道以前工作不順、身體不好等等都是業障,我知道消除業障的辦法是懺悔,首先我要吃素,不食眾生肉,每天拜佛,平時心裏常念阿彌陀佛,我知道我做的還不夠,但我從開始學佛到現在我改變了很多,變得越來越好,在學佛的路上我要堅信不疑的走下去,這就是我學佛的快樂!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