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治邪淫和遺精極靈驗的方法:稱念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名號!

真誠心稱念: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對治邪淫和遺精極其靈驗,因為彼佛世尊行菩薩道時。發四大願之一為: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常為藥叉諸惡鬼神之所嬈亂。奪其精氣受諸苦惱。若聞我名至心稱念。由是力故。諸藥叉等悉皆退散各起慈心。解脫眾苦乃至菩提!

不要懷疑,不要懈怠,真誠心誦念定能蒙佛護佑,所謂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

---------------------

複次曼殊室利。東方去此過七殑伽河沙佛土。有世界名曰無憂。佛號無憂最勝吉祥如來應正等覺。今現在彼為眾說法。又彼如來所居佛土。廣博嚴淨地平如掌皆以寶成。細滑柔軟常有香氣。無憂苦聲離諸煩惱亦無惡趣及女人名。處處皆有金砌浴池香水盈滿。寶樹行列花果滋茂。勝妙音樂不鼓自鳴。譬如西方極樂世界無量壽國功德莊嚴。曼殊室利。彼佛世尊行菩薩道時。發四大願云何為四:

第一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常為憂苦之所纏逼。若聞我名至心稱念。由是力故所有憂悲及諸苦惱悉皆消滅。長壽安隱。乃至菩提

第二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造諸惡業生在無間黑闇之處。大地獄中受諸苦惱。由彼前身聞我名字。我於爾時身出光明照受苦者。由是力故彼見光時。所有業障悉皆消滅。解脫眾苦生人天中。隨意受樂乃至菩提

第三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造諸惡業殺盜邪婬。於其現身受刀杖苦當墮惡趣。設得人身短壽多病。生貧賤家衣服飲食悉皆乏少。常受寒熱饑渴等苦身無光色。所感眷屬皆不賢良。若聞我名至心稱念。由是力故隨所願求。飲食衣服悉皆充足。如彼諸天身光可愛。得善眷屬乃至菩提

第四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常為藥叉諸惡鬼神之所嬈亂。奪其精氣受諸苦惱。若聞我名至心稱念。由是力故。諸藥叉等悉皆退散各起慈心。解脫眾苦乃至菩提

曼殊室利。是為彼佛如來應正等覺所發四種微妙大願。若有眾生聞彼佛名。晝夜六時稱名禮敬至心供養。於眾生處起慈悲心。業障消滅解脫憂苦。無病長壽得宿命智。於諸佛土蓮花化生。常為諸天之所衛護。曼殊室利。稱彼佛名能生如是無量福業。而彼佛土願力莊嚴殊勝功德。聲聞獨覺所不能知。唯除如來應正等覺

頂禮供養歸依。世尊。應供正等正覺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

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

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

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

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前。聞號憶念。虔誦七遍。並禮贊供養等善力。無憂最勝吉祥如來。應佛當時。所發本願

某等一切眾生。若受憂苦。心意不樂。多端擾亂。受種種苦惱。願彼等。一切憂苦。心意不樂。多端擾亂。悉皆消除。出離悲憂。永遠不受苦惱。得享常壽

某等一切眾生。若有造諸惡業。或已墮無間大地獄。大黑大闇之中。願已生之後。無憂最勝吉祥如來。身中光明發現。身觸目見。即時一切罪業消除。地獄重苦。悉皆解脫。受諸苦惱。一切斷絕。乃至菩提。受人天樂

某等一切眾生。或昔時造諸不善之業。劫他財故。生貧賤家。衣服飲食臥具。悉皆乏少。常受冷熱苦惱。饑渴逼迫。身無光色願彼等。乃至究竟菩提。衣服飲食。臥具受用。悉皆充足。如彼諸天。身光可愛。嚴飾具足

某等一切眾生。或為鴉嘎剎喇嘎剎諸惡鬼神。啖肉逼迫。奪其精氣。受諸病苦。願彼等。乃至究竟菩提。鴉嘎剎喇嘎剎諸惡鬼神。啖肉逼迫奪其精氣。悉皆退散。各起慈心。解脫種種病患苦惱

願此身遷沒時。即往應供正等正覺。無憂最勝吉祥如來國土蓮台獅子寶座內化生。往生之後。總持禪定等。一切功德現前。無上導師。無憂最勝吉祥如來等。及十方一切諸佛。親得授記。心生歡悅。剎那剎那間。無礙入於諸佛國土

 世尊無憂最勝王  曾發弘深四大願 依佛慈悲攝授力  一切眾生悉成就 唯願佛法常熾盛  普令有情得安樂 無明煩惱總消除  速成無上菩提道

回向:

願十方三世一切眾生皆得聞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的名號,皆得大饒益!

恭請常念: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